云雀

青梅竹马(一)

  乌黑的天空撒着几颗星星,月亮被乌云隐着,只能窥见些许光彩。街道上不复白日的喧嚣,人们陷入了酣甜的梦乡,房屋大都隐身于黑暗之中只有几许暖色的灯伴着不眠的人。
   嗡,桌面上的手机放出轻快的音乐。正在忙碌的主人停下手中的事情,有些疑惑这个时间点谁还会打电话过来,尽管如此他还是快速地走到桌前接起电话。
  “你好,这里是河村隆”
  “……”
  河村看了一眼显示屏,怎么不说话,难道是谁打错了,嗯…一个陌生号码,果然吗?
  “河村”耳边响起了低沉的男声,十分的熟悉。
  “亚久津?”真的是那个人吗,他……
  “河村……”
“亚久津,我在。”确定了某件事,河村的眼里似乎泛着水光,但眼中的情绪分明是愉悦的。
  “河村。”那头依然只有那个名字。
  “我在”河村的手不自觉地攥紧了衣襟。
  “河村,喊我的名字。”那人终于说了别的话。
   “……阿仁”
   “嗯,河村……你还好吗”  电话那头的声音变得沙哑。
  “…我很好”只是阿仁……我想你了
  “……”
“河村,我想我已经想清楚了,明天上午八点老地方见”那人的语气不容拒绝。
“好”他们该有个结果了。
   他们已经分别太久,久到他们对彼此的轮廓已模糊不清,只有心中的执念叫他们放不下,忘不掉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